明天就是我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,睡覺前,我一直在想:明天我就要去畢旅了,這也是我第一次離開家裡這麼久,這種複雜的心情持續了好久,此時我才入睡。

馬上就到了畢旅這天,我睡了晚了點,不過我想說:平時大家都會遲到,現在應該還很少人到學校吧!沒想到我一到學校,很多都已經到了,就連平時常遲到的人也都到了。此時我見到我們的領隊,他的名字叫:企鵝。DSCN4961.JPG 

他是一位偏中性的女性,當我做上遊覽車,我便問她:「你是男的還是女的?」

她給了我一個嚇我一跳的答案:「這個問題有點難!!」我臉上忽然多了好幾條線,從此我再也不問她是男是女這件事了。

  第一天,我們到了台中的自然科學博物館,博物館內有許多的奇花異草、珍禽異獸的標本,

讓我大開眼界。另外,讓我印象深刻的東西是,「大王魷魚」,大王魷魚的天敵是「抹香鯨」,人類從未見過活大王魷魚,可是,為甚麼人們會知道大王魷魚的天敵是抹香鯨呢?

DSCN4631.JPG 

是因為人們在抹香鯨的肚子裡發現到大王魷魚的吸盤,所以人們就認為大王魷魚的天敵是抹香鯨。再來我們下午還有去看太空劇場,太空劇場是一個半圓型的場地,關起燈來是裡面是伸手不見五指。

逛一逛也差不多到了晚上了,領隊帶我們到今天晚上到今天要住的地方「泰雅渡假村」,

我們將在這裡舉辦大家最期待的營火晚會!!

大家都很興奮,放完行李 . 吃完晚餐,我們就前往營火晚會的場地,一去就看到場地正中間有著一堆木材,我們一去就有人把他點燃

變成了營火,各班的領隊把自己的帶的班圍在營火旁,總領隊就開始炒熱氣,而且就連平時不愛講話的人也都HIGH了起來,

不例外就是唱歌 . 跳舞,最後還是快樂的落幕了!我們在這房的人還拍了許多張照片。看看下面那張吧!

 DSCN4703.JPG   

   第二天,我們前往畢旅的重頭戲『九族文化村』,大家格外的高興,一到九族,大家就開始催領隊讓我們自由活動,

企鵝交代完事情,就讓我們自由活動。我們去九族那天不只有我們學校,要玩一個遊樂設施,最少就要排個20分鐘,不過

最令我難忘的遊樂設施是夏威夷巨浪和太空山,夏威夷巨浪看起來恨可怕,事實上並沒有那麼恐怖。

看看下圖吧!

  FSCN4859.JPG 

 太空山就像是在晚上做雲霄飛車,非常的刺激 . 好玩。第二天晚上,我們住進位在埔里的山王大飯店,這次是4人一房,晚上又沒活動,比較有時間

跟同學一起玩!

  第三天是行程最滿的一天,我們要去埔里酒場、廣興紙寮和台一農場,

去廣興紙寮做DIY紙扇還有去台一農場做DIY鑰匙圈還

去看了蜜蜂! 看看下面的圖片吧!哇!!好多蜜蜂喔!

   DSCN4911.JPG

   這次畢旅都很完美,

 而且企鵝對我們超好的!!

 這次的畢旅,

 算是慰勞我們這六年來的辛苦吧!﹝我是這樣想啦

 不過也要感謝辛苦的爸媽讓我可以跟同學一起去玩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